close


回想一開始進入新公司,老闆就告訴我要舉辦一個歌唱比賽
我的天啊...我這輩子最不喜歡唱歌,居然要我辦比賽
沒辦法,只好硬著頭皮做了.....
我就想把他當作辦活動囉....所以一切我都把他形式化...
從海報文案/宣傳/通通一手包辦...
想不到活動前一天老闆才通知我大老闆特地從香港來....嗚嗚嗚
我更緊張了....

6/24當天特意用了頭髮....奧黛莉頭...衣服就選了一件金色小禮服~







最右邊那個男的就是我老闆!!

還好當天同事真的準備的很精采,所以活動圓滿完成~~讓我鬆了一口氣

在這個活動中,有很多第一次,第一次當主持人,第一次辦歌唱活動....每一件事都是學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che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